行宫东街道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激情奋进新时代新征程宣讲报告会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217日下午,行宫东街道邀请国学教育基地老师走进御园北区社区,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情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的宣讲活动,社区工作人员、支部党员和群众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宣讲中,授课的李婷老师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任务四个方面,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引领全体党员深入解读了二十大报告精神,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走向强起来的发展历程。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保持一鼓作气的干劲、一马当先的拼劲、一往无前的闯劲,争当开拓进取的改革者、起而行之的奋斗者、攻坚克难的冲锋者。

此次宣讲活动,让大家更深层次地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王彤)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行宫东街道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激情奋进新时代新征程宣讲报告会
创建时间:2023-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