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轮训,提升队伍素质——市公安局狠抓交警辅警队伍建设开展大练兵活动

为增强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强化警察意识,规范言行举止,塑造良好形象,进一步提升交警辅警队伍整体素质,按照市公安局党委要求,全局分批分期组织交警大队辅警开展轮训。2023216日,首批交警辅警队员在燕郊特巡警中队参加训练。

此次交警辅警队伍轮训,采取“全封闭”、“全过程”、“全要素”训练模式,突出政治理论、业务理论、队列动作、基础体能、基本技能、专业技能等方面为训练重点,旨在锤炼警务技能、检验实战水平,提升交警辅警队伍整体素质能力。

216日上午开训动员仪式后,参训队员进行了内务整理,召开了班组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理解此次轮训的目的和意义,不断增强纪律作风意识、刻苦训练意志、管理考核标准,推动轮训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训练期间,全体参训队员精神饱满、警容严整、一丝不苟,教官认真负责、严格要求,对训练中存在的问题当即指正,确保了训练效果。

通过训练,达到了树形象、提士气的训练目的和效果,为全面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奠定了坚实基础。来源:平安三河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积极开展轮训,提升队伍素质——市公安局狠抓交警辅警队伍建设开展大练兵活动
创建时间:2023-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