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庄镇诚信宣传在行动,诚信意识入人心

为大力推进诚信建设,积极倡导和弘扬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风尚,切实形成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近日,齐心庄镇组织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开展了“诚信守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逐一走访了域内主要道路两侧商户门店,向其发放了《人人知诚信,处处讲诚信》《质量第一,争做诚信商户》等明白纸,向其讲清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其依法诚信经营、规范公平竞争、及时化解纠纷等;同时,对各商户是否售卖假冒伪劣商品、过期商品、哄抬物价等情况进行排查,全面加强监督管理。

接着,向过路群众普及消费维权知识,介绍常见的消费侵权行为和表现形式,呼吁大家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提醒群众不要贪图小便宜,购买远低于市场价的产品;要保留好购物小票,为自己维护权益时提供凭据。

此次活动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荣,并纷纷表示将心怀诚信,恪守承诺,争当诚实守信的传播者、践行者,为营造“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梁新月)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齐心庄镇诚信宣传在行动,诚信意识入人心
创建时间:2023-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