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镇大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日”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全镇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禁毒的自主能力,220日,燕郊镇结合2023年平安燕郊建设年活动,联合三河市司法局、燕郊镇司法所在流动人口密集的小张各庄村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市司法局工作人员耐心向群众讲解新型毒品的伪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识毒、拒毒、防毒的实用方法及禁毒的法律法规,向广大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材料,号召人们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中来,坚定“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决心,共同营造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燕郊镇乡村“法律明白人”参与了“禁毒宣传教育日”主题活动。本次“禁毒宣传教育日”主题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材料1500余份,受众人数1000余人,有效提升禁毒宣传教育实际效果,调动提升了广大农民群众的参与热情,为建设平安燕郊建设年活动奠定了群众基础。(马洪明 张欣妍)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燕郊镇大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日”主题活动
创建时间:2023-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