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顺路街道办事处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不断推进诚信建设宣传活动走深走实

为进一步发挥行政服务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近日,燕顺路街道办事处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多样化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采取“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进行政务诚信建设宣传。在活动中,行政服务中心作为宣传平台,多举措开展诚信建设宣传工作,通过利用显示屏、电视屏等形式滚动播放诚信建设宣传语,现场讲解诚信建设意义、发放诚信建设宣传品,窗口业务办理群内发送诚信建设常识、相关法律法规、诈骗案例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活动,不断增强群众的诚信理念、契约精神、反诈意识和防范能力,进一步提高群众的信用意识,让诚信理念不断深入人心。

下一步,燕顺路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做好诚信建设向基层延伸工作,继续加强诚信建设,持续开展诚信宣传活动,不断增强群众诚信意识,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舆论氛围,让群众将诚信文化扎根于心,形成守法诚信好风气。(王兆林)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燕顺路街道办事处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不断推进诚信建设宣传活动走深走实
创建时间:2023-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