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健康关爱”——迎宾北路街道学院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为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落地生根,227日,迎宾北路街道学院社区携手北京同仁堂国道店中医专家,在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家属院开展“学雷锋 健康关爱”义诊志愿服务活动,零距离服务社区居民。

活动中,中医专家提供问诊、诊脉服务,针对老年人关注较多的流感、血氧、关节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同时,现场提供了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微量元素检测、血氧、按摩等诊疗服务。“年纪大了,身体总有些小毛病,去医院腿脚又不方便,现在家门口就有了义诊服务,有问题直接问医生,真是太方便啦!”社区居民王大爷说道。

下一步,学院社区将继续常态化开展义诊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递到每位市民心中,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健康诊疗服务,让居民切实感受到来自家门口的温暖。(吕嘉帝)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学雷锋 健康关爱”——迎宾北路街道学院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创建时间:2023-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