泃阳西街道街区联动 助推卫生城市创建

为全面提升居民生活质量和人居环境卫生水平,坚决杜绝“脏、乱、差”现象。泃阳西街道上下齐心、协同联动,多举措开展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升辖区内创卫工作整体水平。

街道专班全面检查

街道专班工作人员针对占道经营、停车不规范、环境卫生、宣传栏设置、档案资料等工作,深入社区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执法队、社区和物业公司立即组织人员整改。

执法队重点巡查

街道执法队全员出动,对创卫重要点位进行持续巡查,逐一排查整治,对市场周边,公园周边,学校周边店外经营流动商贩进行清理,并引导商家规范经营。

物管办严督导

物管办工作人员深入重点小区,对小区内环境、车辆摆放、消杀等方面进行督导,对发现问题的小区现场联系物业负责人要求其严格按照街道下发的创卫标准进行整改。

各社区全力整治

包片领导、包区干部深入社区,对创卫工作进行指导,并带领社区工作人员、物业人员及楼门长对辖区内重要创卫点位进行排查整治,对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对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进行引导,做到辖区环境卫生无任何死角死面。

在街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辖区内的墙面干净了、车辆有序了、电线整齐了、道路畅通了、垃圾清理了……下一步,泃阳西街道将坚持集中整治与日常管理相结合,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种类丰富的卫生城市创建活动,确保创卫工作落到实处,为社区居民递上满意的“绿色答卷”。(孟娜)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泃阳西街道街区联动 助推卫生城市创建
创建时间:2023-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