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宫东街道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激情奋进新时代新征程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居民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思想力量,227日下午,行宫东街道邀请国学教育基地老师走进富地社区,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情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的宣讲活动,社区工作人员、支部党员和群众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宣讲中,老师用通俗易懂、简短精悍的语言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进行了阐述。随后,老师着重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十二个关键点,同时引导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新的征程上更好地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

在场的党员群众倍受鼓舞,相互讨论,纷纷表示:在新征程上,我们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宣讲活动,让社区党员和群众全面、准确、及时地学习掌握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下一步,行宫东街道将继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掀起学习热潮,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打开新局面、迈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刘暖)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行宫东街道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激情奋进新时代新征程宣讲报告会
创建时间:2023-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