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宫东街道开展“奋进新征程·勇担新使命”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学习氛围,223日下午,行宫东街道联合国学教育基地到忆江南社区、天子社区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勇担新使命”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党员、群众共31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竞赛内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整理提炼了近50道题。赛程分为必答题与抢答题两个环节,通过计分的方式来决定胜负。

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应答,气氛活跃。必答题环节,大家积极思考,沉着应对,分数不分上下。抢答题环节,大家比眼力,拼手速,积极举手抢答,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在答题完毕后,工作人员为获胜选手颁发了精美的奖品。

此次竞赛激发了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丰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形式,使社区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新使命!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行宫东街道开展“奋进新征程·勇担新使命”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创建时间:2023-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