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 志愿有你”——我市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3月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泃阳西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志愿者协会承办的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泃阳西街道康居小区活动广场举行。

三河市“春风十里 志愿有你”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现场。高澍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宣布“春风十里 志愿有你”三河市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他强调,各单位要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和服务群体特征,把学雷锋活动与深入开展“四个建设年”结合起来,与各项党建、团建、妇建、群建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文明单位、文明镇村、文明家庭等各类文明创建活动结合起来,努力形成“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先进模范”的生动局面,大力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不断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文明三河、志愿三河!

三河市“春风十里 志愿有你”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现场16支志愿者队伍。高澍 摄

泃阳西街道相关负责同志主持启动仪式,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市直各单位和各志愿服务队交流共建,大力支持志愿服务事业,强化志愿服务保障,培树志愿服务品牌,让更多的志愿者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生力军、突击队,为群众提供更全面、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

三河市“春风十里 志愿有你”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现场志愿者代表发言。高澍 摄

“我们坚守初心,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我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带动妇女姐妹们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我们定将学习雷锋精神转化为一系列长期性、常态化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实际行动”。启动仪式上,泃阳西街道社区工作者、市妇联巾帼志愿者、市志愿者协会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随后近百名志愿者共同举起右拳,在市志愿者协会会长的领誓下集体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欢欣鼓舞的场面感动激励着每一个人!

启动仪式后,各市直单位和志愿服务立即深入各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掀起了全民学雷锋志愿服的热潮。(赵浩霖)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春风十里 志愿有你”——我市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创建时间:2023-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