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我市张金香、解树庄入选2023年1-2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文章来源:河北文明网

讲好好人故事,弘扬好人精神。经各地各单位推荐、网友点赞评议、评议会综合审议,228日,河北省文明办在“冀云·河北省道德领域先进典型网上发布厅”发布2023年1-2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李建忠36人入选。

  本次网上发布活动通过播放个人事迹视频、主题节目等形式对36名“时代新人·河北好人”进行集中发布展示。上榜的“河北好人”中,有发挥余热传播党的好声音古稀老党员;有为农村儿童快乐成长保驾护航“知心姐姐”;有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勇救遇险群众的救人英雄;有守承诺守护朋友母亲的优秀职工;有多年精心照顾患病家人的孝老爱亲人士……网友盛赞:这些身边好人,用实际行动关爱社会、温暖他人,带动更多燕赵儿女向上向善,是我们身边的英雄、时代的脊梁。 

  2016年8月以来,我省已有2300人入选“河北好人榜”。 

  2023年1-2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敬业奉献:李建忠石家庄市)、刘艳丽承德市)、段昕张家口市)、艾晨光唐山市)、刘静唐山市)、张金香廊坊市杜志宏沧州市)、李进臣邢台市)、李连臣邢台市)、刘和荣邯郸市)、王建广邯郸市)、程苗欣定州市)、李春风雄安新区)、张智强雄安新区 

  助人为乐:郭素改石家庄市)、李荣利承德市)、王伟东张家口市)、解树庄廊坊市魏苗苗保定市)、李忠良衡水市)、武占斌邢台市)、韩向静邯郸市)、张学农雄安新区 

  诚实守信:王冬梅秦皇岛市)、禹夏衡水市 

  见义勇为:余国栋张家口市)、代福春唐山市)、许纪府沧州市)、赵晓辉衡水市)、齐宏达邢台市)、刘嘉诚邢台市 

  孝老爱亲:刘学朴石家庄市)、沈玉娥秦皇岛市)、王桂英廊坊市)、周清元衡水市)、周晓静定州市 

三河首页    “双争”有我    点赞!我市张金香、解树庄入选2023年1-2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创建时间:2023-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