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盛东街道党团共建聚合力 志愿服务共创城

“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32日,鼎盛东街道党工委与街道团委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作用,携手开展“绿色亮美 创城同行”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保护辖区河道生态环境。

活动现场,40名党员和团员志愿者们一起来到滨河院红娘巷河道附近,拿着垃圾袋、扫把、铁锹等清洁工具,对垃圾易堆放、漂浮的河道进行全面排查。一方面对河面废弃漂浮物等展开人力打捞,另一方面查看沿河道的绿化带区域,将河边、草丛内的白色垃圾等污染物清理收集后交环卫部门集中处理。同时,向附近居民宣传保护河道环境的重要意义,呼吁大家杜绝向河内及周边随手乱扔垃圾、倾倒废物等行为,关心河水变质变味现象,保护河道卫生环境。

通过此次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街道党员、团员青年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推动街道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下一步,街道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团建设融合,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营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乔学艳 鲁静怡)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鼎盛东街道党团共建聚合力 志愿服务共创城
创建时间:2023-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