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宫东街道开展“琸厉奋发勇担新使命 勇毅前行奋进新征程”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作为。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31日下午,行宫东街道联合国学基地在天洋城合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社区支部党员、居民群众共2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宣讲老师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六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现阶段工作实际进行全面深入的宣讲阐释,引导大家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大家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这次宣讲内容丰富、通俗易懂,通过宣讲,加深了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合风社区居民激动地说。广大党员群众纷纷表示,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以二十大精神为前进的动力源泉,向着党擘画的光明未来,凝聚团结奋进的力量,为实现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而不断奋斗、砥砺前行。

此次宣讲把‘书面语’转化为群众喜欢的‘家常话’,把‘大道理’转化为有烟火气息的‘小故事’,进一步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后续,行宫东街道将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以更加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宣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群众心里走。(崔冉 李雪)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行宫东街道开展“琸厉奋发勇担新使命 勇毅前行奋进新征程”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创建时间:2023-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