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先锋——第七小学“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纪实

33日上午,三河市第一实验中学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的主题班会活动。

引导师生广泛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全校200余名师生,针对校园卫生死角、校园周边公共文化设施进行了集中清理。

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有的手拿垃圾袋、扫把等保洁工具对学校甬路、花园中存在的纸屑、落叶等垃圾进行清扫。有的拿起了抹布对学校公益宣传栏进行擦拭,有的擦拭公交站牌,有的清理绿化带内的垃圾,大家热情高涨,虽然衣服上、头上、手上都沾满了灰尘,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志愿者们的积极性。

孩子们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美化城市环境,并带动了身边更多的人告别不文明行为,让三河更加文明、美丽。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先锋——第七小学“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纪实
创建时间:2023-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