泃阳镇举办“迎三八 茶花会”女神节系列活动

一夜东风起,万山春色归。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丰富妇女同志们的文化生活,提升大家的审美修养。泃阳镇妇联联合妇女微家于35日举办了“女神节茶花会”,活动安排大家品茶插花,体会品质生活,提高艺术修养。

在茶主题环节,煮茶、闻茶、饮茶、品茶过程中修身养性,美心修德,学习礼法。在学茶、论茶过程中放松了身心,将茶道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从中国的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陶冶情操,提高修养。

在插花主题环节,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认真挑选花材,认真构思,根据不同的花材、颜色进行搭配剪裁。在修剪之间,桌上一盆盆细致精美的插花作品逐渐完工,让人仿佛置身一片花海,芬芳沁人心脾,女神们脸上的笑容比花还美丽福灿烂。

本次茶花会活动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捧着自己的插花拍照,留下美好的瞬间。大家脸上洋溢的幸福和满足感,表示要做独立、自信、优雅的新时代女性。(陈润秀)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泃阳镇举办“迎三八 茶花会”女神节系列活动
创建时间:2023-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