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喜迎三八节 ——迎宾北路街道美林社区观影活动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女性同志的文化生活,展现女性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36日,迎宾北路街道美林社区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喜迎三八节”观影活动,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聚焦祖国高光时刻背后最平凡的你我他。电影浓缩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繁盛动人的7个历史瞬间,以小见大讲述七组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讲述包括新中国成立、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等重大历史事件背后的故事而这些时代大事和历史瞬间背后,其实是每一个中国人、每一个我们的故事。

《我和我的祖国》聚焦的是每一个普通中国人身上的故事,故事中的人似乎就在我们身边,每每看到感动处,周围的同事都悄悄拿起纸巾轻轻拭泪。影片中有感动、有欢乐、有欢声笑语、有自豪荣光。影片正片结束后,《我和我的祖国》歌曲旋律响起,全场员工仍旧随着歌曲回味着电影,激动地看着屏幕上祖国的大好河山和普通而又伟大的中国人。

观影结束后,大家感触颇多,互相交流观影感受,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为建设强大祖国不断奋斗的美好愿望。(杨扬)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巾帼心向党 喜迎三八节 ——迎宾北路街道美林社区观影活动
创建时间:2023-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