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绽芳华 花艺暖人心——康城街道妇联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花艺活动

 

为庆祝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36日,康城街道妇联在天洋南社区妇女之家开展了“巾帼绽芳华 花艺暖人心”主题花艺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街道机关女职工、社区女性工作者、居民女代表等60余人参加。

活动中,康城街道妇联主管领导对女同胞们在街道社区事业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激励女性同胞们继续展现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用新的思想、新的行动、新的成绩,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谱写妇女工作新篇章。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热闹非凡。花艺老师为大家认真讲解选花、修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插花技巧,并展示了插花步骤。随后大家纷纷行动起来,现场顿时春意盎然。她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修枝剪叶、搭配色彩,用心制作,一朵朵娇艳的鲜花在巧手的操作下组成了一件件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

现场还设置了“女神”甜品台,插花结束后,“女神们”品尝甜点,畅谈心声,放松自我,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共同享受一个节前的甜蜜时光。

花艺活动的开展,不仅传递了节日的祝福,还让大家释放压力、放松心情,进一步提升了生活品质,从作品中找到成就感,从交流互动中拉近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绽放巾帼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了鲜花,收获了技艺,还收获了美好的感受和美丽的心情,增进了社区和谐,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使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夏雨)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巾帼绽芳华 花艺暖人心——康城街道妇联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花艺活动
创建时间:2023-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