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成功举办“慧养身心·健康有道”三八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

为增强女性防病、治病意识,提高女性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推动女性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5日上午,三河市图书馆在文化中心戏楼举办了“慧养身心·健康有道”三八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活动,为妇女朋友们普及女性健康知识。

此次讲座由市妇幼保健院主治医师周桂云主讲,周桂云医生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讲解了女性生理特点、宫颈癌预防及更年期保健等相关女性健康知识,帮助大家走出女性保健误区,建议女性朋友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此次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健康知识讲座很有必要,受益匪浅,收获良多。讲座结束后,大家对自身健康问题与周大夫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咨询。

本次讲座,使前来听课的妇女朋友们对自己的身心健康与保健有了新的认识,引导大家远离不良生活习惯,增强疾病防范的意识,学会正确调适情绪,合理地释放工作生活中的压力,用健康的体魄和积极的心态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市图书馆成功举办“慧养身心·健康有道”三八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
创建时间:2023-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