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我们的节日·清明”诗歌朗诵会圆满结束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爱国精神,引导三河市民缅怀先烈先贤,3月30日, 清明节来临之际,三河市2023年“我们的节日·清明”诗歌朗诵会在我市文化中心戏楼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朗诵会以“我们的节日·清明”为主题,精心准备13篇经典诗文、名人名作及原创作品,为广大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会。朗诵会在经典诗篇《我的自白书》中开场,充满激情的诵读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随后《青春中国》、《妈妈的唠叨》、《海棠花祭》、合诵《中国人的清明》等陆续登场,诵读者们的声音温暖着所有热爱朗诵的朋友们,现场气氛热情高涨,演出划上完美的句号。

本次朗诵会吸引了广大市民共赏诵读之美,缅怀了革命先烈,不仅提高了三河市朗诵爱好者的朗诵水平,也丰富了我市城乡人民的文化生活,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贡献了力量!

三河首页    我们的节日    2023年“我们的节日·清明”诗歌朗诵会圆满结束
创建时间:2023-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