泃阳西街道开展“清明踏青健步走 红色精神伴我行”健步走活动

 

为丰富街道社区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体质,推动街居精神文明建设,激励干部职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中去。清明前夕,泃阳西街道组织开展了“清明踏青健步走 红色精神伴我行”活动,街道机关社区党员干部职工60人参加。

本次健步走活动以泃水飞虹桥为起点,环绕人民公园一圈,然后沿泃河西岸健康步道一直走到红娘港二支,全程接近四公里。沐浴着春日温暖明媚的阳光,欣赏着沿途的拂堤杨柳,大家精神抖擞,踩着坚定的步伐,阔步向前,享受运动带来的激情活力。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压力,也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体现出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集体精神。一个个健步的身影,在镜头中定格成美丽的画面,聚焦成难忘的瞬间,成为健康步道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健步走途中,大家还驻足在位于阳光小区东侧的泃阳西街道党建长廊,清风徐徐、绿树如茵,古色古香的党建长廊展示了国学经典以及家风家训名言故事,让大家在耳濡目染、潜移默化中接受了廉洁家风文化的洗礼熏陶。随后的健步行程中,大家畅谈所思、所想、所感、所悟,纷纷表示要将使红色文化、红色精神融进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讲奉献。

在健步走活动终点——红娘港二支,大家穿上志愿者马甲,开展了环境清理活动。在河岸边、空地上、树丛中,捡拾起树枝、烟头、废纸等各种垃圾和杂物,并不忘向过往行人宣传绿色生活、文明祭祀理念,为整场健步走活动增添了一抹耀眼的志愿红、守护绿。

提振精神健步走,踔厉奋发向前进!此次健步走活动让大家走出了健康和快乐,走出了团结和干劲,展现了泃阳西街道党员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化作一团火的团队精神,以及将以党的精神为引领,将信念刻在心间,践“行”在脚下的决心。(黄爱丽)

 

三河首页    我们的节日    泃阳西街道开展“清明踏青健步走 红色精神伴我行”健步走活动
创建时间:2023-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