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庄镇乡村助老公益理发让温暖从“头”开始

为践行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孝老”的优秀传统,近日来,皇庄镇大薄各庄村委会邀请多名理发师志愿者开展助老公益理发志愿服务活动,主要针对村内独居、留守、残疾等老年人,为他们送上春日的温暖。

“我们年纪大了,出去理发不方便,村委会为我们组织这次活动,真是想到我们心坎上了!理完发整个人神清气爽,感觉都年轻了呢!”到村委会理发的张大爷高兴地说。只见,理发的老人们在村委会有序地接受理发服务理发师理发师动作娴熟、手艺精湛、态度温和,得到了老人的好评。

为到村委会的老人们理完发后,村委会组织网格员带领理发师到不方便出家门的老人家中为老人理发、助洁等服务让大薄各庄的老人们不出家门享受到“改头换面”的便利

此次助老公益理发活动从村民的实际需求出发,为他们提供便利服务的同时,也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使村委会成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搭建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桥梁。下一步,大薄各庄村将继续开展常态化为民服务活动,为老年人排忧解难,营造温馨和谐、健康文明的社会环境,增强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刘明月)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皇庄镇乡村助老公益理发让温暖从“头”开始
创建时间:2023-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