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首届原创歌曲演唱会”作品征集开始了!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好“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主题活动,庆祝三河市撤县设市30周年,中共三河市委宣传部、三河市文广旅局拟定于202351日、2日在市文化广场举办“三河市首届原创歌曲演唱会”,特面向社会征集具有正能量、歌颂党、歌颂祖国、赞美家乡、展现时代风采的原创歌曲,进而达到振奋精神、鼓舞士气,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良好文化氛围的目的。请三河籍和居住、工作在三河的原创音乐人积极参与,共同打造精彩的文化盛宴。

 

01

╱ 创作主题 ╱

“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歌颂党”“歌颂祖国”“社会稳定”“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生态环境”“安全生产”“庆祝撤县设市30周年”等主题鲜明的原创歌曲,生动展现人民的幸福生活和城市快速发展成果、新时代的伟大成就。

 

02

╱ 主办单位 ╱

中共三河市委宣传部

三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03

╱ 承办单位 ╱

三河市评剧歌舞团演艺有限责任公司

 

04

╱ 征集时间╱

征集通知发布日起至2023419日结束。

 

05

╱ 作品要求 ╱

1、作品形式仅限于歌曲,内容健康向上,主题鲜明,具有艺术魅力,适于舞台表演。

2、入选作品要拥有独立、完整、无争议的著作权,作者需提供作品产权证书、音像资料。所有入选作品均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权、肖像权和其他知识产权,如发生争议由作者本人负责。

 

06

╱ 报送方式╱

将投稿作品报送至邮箱 shspjt@163.com 或扫二维码,联系人:解部长。邮件名请注明(三河市评剧歌舞团演艺有限责任公司原创歌曲征集,并写明具体联系方式)。

 

 

07

╱ 评审方式 ╱

申报作品由三河市评剧歌舞团演艺有限责任公司组成评审小组进行初审、复审、公布。公布时间2023423日,公布方式:三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公众号。

 

╱ 公益 ╱

 

此次活动为公益性活动,评审合格作品将参加202351日和52日在三河市文化广场举办的“三河市首届原创歌曲演唱会”,活动结束后,颁发证书。诚挚邀请各位音乐人前来参加。

三河首页    工作提示    三河市“首届原创歌曲演唱会”作品征集开始了!
创建时间:2023-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