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国家卫生市倡议书

                                                                                                                                                                                                  文章来源:三河融媒发布

尊敬的广大市民朋友们:

 

创建国家卫生市是完善城市功能、美化市容市貌、培育文明风尚、提升城市品位、普惠城区群众的民生大事。创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秩序,是每位市民的共同心愿,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让我们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为创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此,我们向广大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从我做起,积极投身创卫。广大市民是创卫的真正主体,也是创卫工作的力量源泉,更是创卫成果的受益主体。全体市民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共同营造良好的创卫氛围。

 

从我做起,争当文明市民。每一位市民都应从我做起,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维护公共卫生,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贴乱画、不粗言脏语,不乱穿马路,做好“门前五包”,主动消灭“四害”,争当文明市民。

 

从我做起,主动监督创卫。树立“人人都是监督员”的主人翁意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及时监督举报身边存在的脏、乱、差现象。广大市民可拨打监督举报电话0316-7155369,向工作人员反映具体问题,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处理反馈。

 

从我做起,倡导健康生活。从自身做起,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积极参与控烟行动,推进公共场所禁烟,劝导家人和朋友不吸烟。广泛参与病媒生物防制行动,自觉参与单位和社区组织的健康教育活动。

 

三河是我家,创卫靠大家,创建国家卫生市人人受益。广大市民朋友们,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齐心协力,用热情和努力,用辛勤和汗水,把我们的家园装扮得更加靓丽,为实现三河市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市目标共同努力。

 

三河市创建国家卫生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3年4月19日

 

三河首页    工作提示    创建国家卫生市倡议书
创建时间:2023-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