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宫东街道组织开展“弘扬中医文化 爱心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为加强居民中医药健康知识普及,传播健康理念,517日下午,行宫东街道天子社区联合北京同仁堂永旺店在焙焙熊二楼开展了“弘扬中医文化 爱心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者协助义诊医生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居民提供免费测量微量元素、测量血压、理疗按摩的服务。义诊医生耐心地解答了居民们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并给出了合理的饮食意见。

此外,义诊医生还向大家讲解了夏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治疗知识,以及常用药物的用药指导。活动最后,天子社区工作者向每一位就诊者赠送了健康礼包“护肝茶”一袋。

此次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健康意识,普及了中医药文化,更增强了居民的健康素养、防病意识,让健康知识深入人心,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接下来,行宫东街道将持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广大居民办实事,办好事。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行宫东街道组织开展“弘扬中医文化 爱心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创建时间:2023-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