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关爱行 携手护童心——段甲岭镇联合爱心企业开展困境儿童走访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关爱保护困境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段甲岭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联合镇妇联、团委携手爱心企业三河蓝洁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六一关爱行 携手护童心”困境儿童走访慰问活动。

段甲岭镇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一同走进困境儿童家中,耐心细致地询问孩子们的身体状况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用乐观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努力学习,早日成长为对国家、社会有用之才。同时,与其监护人沟通,建议经常性与学校、老师联系,多和孩子交流,多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有困难第一时间与镇村干部联系。困境儿童家庭表示,感谢镇政府和爱心企业的关心,今后一定好好学习,乐观生活,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三河蓝洁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非常关注困境儿童生活和学习情况,企业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持续开展困境儿童关爱帮扶活动,关心孩子成长,希望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困境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健康快乐地成长。

用爱浇灌花朵,用心呵护成长。下一步,段甲岭镇将进一步强化孤儿、困境儿童等特殊群体的保护力度,深入了解他们的需求,凝聚各方力量,呵护他们成长,有效传递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切实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三河首页    未成年人    六一关爱行 携手护童心——段甲岭镇联合爱心企业开展困境儿童走访慰问活动
创建时间:2023-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