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土庄镇开展“奋进新征程 同心护未来”主题活动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体现镇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对少年儿童的关心厚爱,让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幸福、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61日上午,黄土庄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到北燕村小学看望慰问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并为孩子们带去了学习用品、日用品等慰问品,受到了孩子和老师们的热烈欢迎,同时北燕村小学的老师和孩子也为镇政府同志们进行了儿童活动演出,随后,镇政府领导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勉励孩子们勤奋努力、好好学习,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这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镇政府对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重视和关怀,同时,也使广大儿童和教育工作者们深受鼓舞,对我镇今后儿童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栗博文)

三河首页    未成年人    黄土庄镇开展“奋进新征程 同心护未来”主题活动
创建时间:2023-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