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盛东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幸福留影”爱心摄影活动暖人心

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61日,鼎盛东街道团委联合中国人像摄影协会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幸福留影”爱心摄影活动部署会,各社区团组织书记参加。

会上,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志愿者徐明老师传达了《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幸福留影”爱心摄影活动》的精神及意义,对活动开展的服务对象、报名时间、实施步骤、组织方法及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参会人员提出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本次活动主要为社区中老年夫妇,特别是困难家庭、低保户和残疾人家庭免费上门拍摄婚纱照,并且免费赠送每对夫妻一副24寸油画挂轴和37寸照片,让每对夫妇享受免费拍摄婚纱照、全家福,记录美好瞬间,真正帮助中老年夫妻在家门口圆一个婚纱梦。

下一步,鼎盛东街道团委将进一步宣传、组织、发动有需要并符合条件的家庭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弘扬“夫妻和睦、家庭幸福、孝老爱亲”的良好家风,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乔学艳)

三河首页    未成年人    鼎盛东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幸福留影”爱心摄影活动暖人心
创建时间:2023-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