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餐再“升温” 文化惠民演出走进三河市段甲岭镇西公乐村

为进一步宣讲二十大精神,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振兴,64日上午,段甲岭镇综合文体活动中心在段甲岭镇西公乐村开展文化惠民演出活动,给村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此次文化惠民演出,以观众喜闻乐见的舞蹈、歌曲、戏曲表演为主,舞蹈《祝福祖国》《五星红旗》、长绸扇《百姓情怀》、交谊舞伦巴《红枣树》、武术表演《五步拳 单刀》、评剧刘巧儿选段《火红的太阳》、歌曲《美美哒》等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党和政府的政策就是好,现在的生活也越来越好了,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精彩的文艺表演,实在是太好了”,观看演出的村民纷纷说道。

此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打通了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把优质文化资源送到了百姓身边,传递了党的声音和关怀,让群众感受到了文化惠民的暖意,进一步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文化大餐再“升温” 文化惠民演出走进三河市段甲岭镇西公乐村
创建时间:2023-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