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顺路街道开展“无烟,为成长护航”主题系列活动

5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为深入开展控烟宣传教育,减少烟草对广大青少年的危害,共同守护青少年健康无烟成长环境,燕顺路街道开展“无烟,为成长护航”主题系列活动。

为使青少年自觉树立控烟意识,燕顺路街道嘉都社区花城社区金谷社区爱上岛社区分别“世界无烟日”为契机,组织开展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通过禁烟宣传图片、视频,详细讲解了吸烟和二手烟的危害,并引导孩子们认识禁烟标志。随后,孩子们在现场绘制禁烟手抄报,将色彩鲜明、形象生动的图画配以吸烟的危害、戒烟的方法等文字内容,通过手抄报呼吁大家远离烟草,共建无烟环境,在绘画的过程中,小朋友们更深刻地认识到烟草的危害。活动的最后,志愿者宣读控烟倡议书,鼓励更多的家庭加入禁烟队伍。此次活动让周围更多人知道吸烟的危害,营造出全社会支持控烟的良好氛围。

三河首页    未成年人    燕顺路街道开展“无烟,为成长护航”主题系列活动
创建时间:2023-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