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我市刘明、李会冬入选2023年9-10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文章来源:河北文明网

  “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12月1日,“双争”有我——2023年9-10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邢台市信都区举行。经各地各单位推荐、网友点赞评议、评议会综合审议,杜明庭等45人荣登“河北好人榜”。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文明办主办,旨在进一步推动“双争”活动不断走深走实,引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者、文明风尚维护者、美好生活创造者。全省各级道德模范和“中国好人”“河北好人”“文明市民”“新时代好少年”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本次“河北好人榜”揭晓。

 

  上榜的“河北好人”中,有义务讲解超千场受众400余万党课宣讲员;有无私照料邻家兄妹十余载爱心“妈妈”;有危急时刻抛弃个人财产勇救9名落水者的英勇渔民;有践行诺言替牺牲战友赡养父母13载退伍老兵;有照顾残疾小叔近60载七旬好嫂子……网友盛赞:这些身边好人,用心中大爱书写善行义举,用行动诠释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他们是引领社会文明的道德力量。

 

  活动中,邢台市道德领域先进典型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发出“双争”倡议。省文明办和邢台信都区、唐山迁安市有关负责同志交接了“双争有我——时代新人·河北好人”主题旗帜。“双争”有我——2023年11-12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将在唐山迁安市举行。

  20239-10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敬业奉献:杜明庭石家庄市)、李聪石家庄市)、伊丽娟承德市)、蔡常颖唐山市)、刘明廊坊市张广洲邢台市)、赵海泉邢台市)、曹彬邢台市)、韩瑞平邯郸市)、张林杰雄安新区)、霍智勇雄安新区

  助人为乐:刘意石家庄市)、李树行石家庄市)、李辉张家口市)、王春胜秦皇岛市)、李秋杰秦皇岛市)、李强秦皇岛市)、薛福利秦皇岛市)、李会冬廊坊市杨春梅廊坊市)、岳鹏廊坊市)、杨之民保定市)、张杰沧州市)、郑季莲沧州市)、郭俊霞邢台市)、梁宏志邢台市)、郝会斌邯郸市)、王硕华北油田

  见义勇为:苏兆军秦皇岛市)、张继元唐山市)、段春冉唐山市)、李军廊坊市)、张少锋保定市)、曹建开保定市)、刘占民沧州市

  诚实守信:徐耀(秦皇岛市)、任志星(衡水市)

  孝老爱亲:王贵书(石家庄市)、武枝英(张家口市)、鲁金玲(唐山市)、王志红(唐山市)、卢朝霞(沧州市)、张立寒(沧州市)、吴月清(衡水市)、张利霞(邯郸市) 

三河首页    “双争”有我    点赞!我市刘明、李会冬入选2023年9-10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创建时间:2023-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