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庄镇开展全民健身乒乓球比赛

为提高群众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增强群众身体素质,进一步推动“双争”活动落地,12月8日,齐心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齐心庄镇文化站在齐心庄村举办全民健身乒乓球比赛。

比赛场上精彩纷呈,挥拍、击球、抽球,参赛选手你来我往、攻守切换,选手互当裁判,每个人都沉浸其中,只听得乒乒乓乓的打球声和围观人群发出的喝彩声,虽然不是专业选手,但比赛时都打出了水平,一场接一场的比拼,参赛人员一直坚持到最后,就算打到力竭气喘也不放弃。

这次比赛,不仅展现了群众朝气蓬勃的精神,点燃了大家的竞技热情,还赛出了友谊,参赛人员一致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比赛,交到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以后可以相约一起打球。平时都是和朋友一起打着玩,参加比赛和更多的人比试,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学到了不少打球技巧。

下一步,齐心庄镇将继续开展种类丰富的体育活动,引导域内群众积极进行体育锻炼,不仅能提高身体素质,增强体魄,还丰富业余生活,从而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屈建娜)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齐心庄镇开展全民健身乒乓球比赛
创建时间:2023-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