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公益大集进社区 志愿服务零距离

“这次的“赶集”,我不仅学到了预防传染病知识、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还顺便测量了血糖、血压呢!”12月12日下午,在三河市泃阳西街道一中社区开展的“公益大集进社区 志愿服务零距离”活动中居民郑大妈收获满满的说。

此次“公益大集进社区”活动从爱心义剪、免费义诊、反诈宣传、传染病预防和口腔保健五个方面为前来“赶集”的居民提供服务,活动中,反诈民警通过现场讲解和列举真实案例的方式向社区居民介绍了电信诈骗的新手段、新特点,让社区居民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自身识骗防骗能力。同时,居民在现场还可以体验口腔检查、冬季传染病知识咨询,免费理发等服务项目,吸引不少居民前来参与。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辖区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爱,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一中社区将持续从居民切实需求出发,开展更多“社区公益大集”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服务于民。(李桂伶)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三河市公益大集进社区 志愿服务零距离
创建时间:2023-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