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宫东街道开展“与春对画 十米长卷”亲子彩绘活动

为扎实开展“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活动,促进亲子之间的交流沟通,推动幸福家庭、和谐社区建设,3月30日,行宫东街道天洋城景观东区社区联合三河市小太阳儿童美术开展“与春对画,十米长卷”亲子彩绘活动。

活动开始,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了活动主题和流程,孩子们情绪高涨,跃跃欲试。活动中,父母陪着孩子们开始进行绘画创作,小朋友们发散思维,在纸上描绘了绿绿的树、青青的草、微笑的太阳、飞舞的蝴蝶......眨眼间,小朋友们绘制出了一幅幅春草绿树,大家都画得不亦乐乎。时间在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中流逝,一幅幅别有特色的绘画作品呈现在孩子们面前。

人在画中行,美在心中绘,色彩缤纷的画卷寄托着孩子们对春日的遐想。此次活动,锻炼了孩子们动手绘画能力,丰富了想象能力,激发了探索春天的兴趣,还促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增进了亲子感情。接下来,三河市行宫东街道将继续以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扎实推进各项服务工作,一起携手共建美丽、和谐、幸福的品质家园。(策划:白俊云 通讯员:阚玉楠 陈晨 摄影:杨晨 阚玉楠)

三河首页    未成年人    行宫东街道开展“与春对画 十米长卷”亲子彩绘活动
创建时间: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