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庄镇小红花助学社,助力学子圆梦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三河市政协委员李静坚持把捐资助学作为关注民生、履职尽责的着力点,积极发挥影响力,搭建三河市小红花助学社这一平台载体,动员与她志同道合的爱心人士在捐资助学实践中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新作为。

小红花助学社采取镇推荐,代表实地走访、现场确认的形式甄别,确保把助学金捐给成绩优异且真正需要帮助的学子。对于最终确定的受助人选,一对一建立受助学生个人档案,定期将助学金发放到位。

3月30日,在资助一年后,小红花助学社的代表们再次到齐心庄镇蔡官营村、夏辛庄村为困难学子送去助学金,使他们在求学路上走得更加顺畅。

“救助困难学生,是我们的社会责任,我们会持续搞下去,同时,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这项公益活动中来,形成‘蝴蝶效应’,让越来越多的学子能够受到资助。”三河市小红花助学社成员武佳宁说。

“我感受到了社会对我们的关注,让我励志成才的动力更加强劲,今后我一定刻苦学习,努力成为家庭的骄傲,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受资助的学子表示。

下一步,齐心庄镇将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捐资助学、奉献爱心。同时,引导受资助的学子以最优异的成绩、最务实的态度、最积极的思想回馈社会帮助别人,持续传递爱的火种。(王金艳)

三河首页    未成年人    齐心庄镇小红花助学社,助力学子圆梦
创建时间: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