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局:组织120急救指挥中心走进油库院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提高社区居民卫生健康知识,5月18日,市卫生健康局组织120急救指挥中心走进油库院社区,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急救中心导师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的急救措施和注意事项,并进行了现场急救演示,使社区群众掌握了医疗救护的基本常识和动作要领。同时,为大家讲解了冠心病、心脏病、脑血栓等常见疾病在突发时应采取的有效处理办法及常用药品、急救药品的作用,让社区居民对正确使用急救药品有了新的认识。活动中,急救中心工作人员还为社区居民发放了《急救知识手册》和印有急救知识的宣传品。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卫生急救知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使居民掌握了正确的应急救护方法,受到了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称赞。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市卫生健康局:组织120急救指挥中心走进油库院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创建时间: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