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敬老精神 共筑文明之城” 泃阳街道迎宾社区开展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为更好地提升社区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解决老年人生活中的不便,让老年人享受社区志愿服务的温暖,在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30日上午,泃阳街道迎宾社区特邀请辖区内靓颖美发店的理发师,开展了为高龄老人免费上门理发的志愿服务,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理发前,志愿者们都要耐心询问老人喜欢的发型,然后一边精心地为老人修剪头发,一边亲切地和老人唠家常,修剪完头发志愿者们再帮老人打扫卫生。多位老人在理发后都高兴地说,没想到能在家里免费理发,既不用在路边冻着也不用到理发店排队,师傅的手艺还很好,非常感谢社区和志愿者们。


此次志愿活动受到社区老年朋友的热烈欢迎,很多老年人都说,这样的活动是实实在在的为老年人服务,让他们觉得很贴心。在未来的工作中,泃阳街道迎宾社区将继续坚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解决社区居民生活难题为工作出发点,共建和谐、温馨的社区大家庭。为文明城市创建加油助力。(赵浩霖)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弘扬敬老精神 共筑文明之城” 泃阳街道迎宾社区开展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创建时间:201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