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局携手永安社区: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10月12日上午,文广旅局携手永安社区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为三河创建文明城市开展深入广泛的宣传活动。

文广旅局机关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到共建社区——永安社区,开展以“访千楼万家 创文明城市”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了《三河市创建文明城市明白纸》、《文明城市你我共建 城市文明全民共享——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三河旅游地图、禁毒彩页等宣传页1000多份,向社区居民宣传普及文明城市创建、文明旅游、扫黑除恶、禁毒等有关知识。


志愿者积极行动,开展清理垃圾、清除小广告、入户走访等活动,走访中工作人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们要注意防寒保暖,注意饮食卫生,帮助老人擦玻璃,解决一些生活困难。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市文广旅局携手永安社区: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创建时间:201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