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镇村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5月26日下午,我市在杨庄镇召开镇村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志英带领相关镇、村干部,对杨庄镇及所辖村街实地点位进行现场观摩,交流经验,并对推进镇村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志英一行先后观摩了杨庄镇范港村、中门辛村和杨庄综合文化站,实地查看镇村环境卫生、精神文明建设等情况,并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对公益广告宣传、乡风文明示范街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志英指出,文明是新农村建设的灵魂,乡风是美好乡村的基石。当前,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镇村干部要抢抓机遇,自我加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分内工作研究好,把目标任务落实好,全力抓好创建工作;要正视问题,认清形势、对标对表、抓实整改、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各镇要与其他相关单位做好协调配合,确保整改工作有序开展;要加大督导力度,查漏补缺、以查促改,举一反三,对相关及相似问题逐条对照整改,逐项整改落实,打造美丽、文明、和谐的乡风乡貌;各镇主管负责同志要负总责,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对镇村创建任务、难点问题、薄弱环节要了然于心、措施有方、解决到位。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我市召开镇村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创建时间:2020-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