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议

6月9日上午,我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志英主持会议。全市各创建责任单位负责人、未成年人工作责任单位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廊坊市创城办副主任赵立华、廊坊市创城办副主任苏红然分别就创建文明城市材料申报、文明城市创建未成年人工作进行了专题讲座。授课教师的精彩讲解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明了精确方向、提出了精准措施、明确了精细方法,为打好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培训会上,李志英就新时期我市文明城市创建面临的新问题及下一步如何精准创建讲了具体意见。她强调,对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高度重视,要切实增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做到精准创建,材料申报工作要细致,点位打造要精致,群众满意度方面工作要做到极致,坚决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要强化措施,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通过省级测评验收。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我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议
创建时间:2020-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