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20年道德模范基层巡讲走进泃阳镇北关村

7月14日上午,由市文明办主办的“三河市2020年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活动走进泃阳镇北关村,为广大村民带来了一堂生动的道德修养课。


此次宣讲活动以“增强道德修养,争做敬业道德模范”为主题,围绕“重视人才,加强文化志愿者队伍建设、建章立制,如何大幅提高公共文化服务能力、组织演出,如何为文化志愿者搭建展示才华的舞台”等几个方面进行宣讲。

讲师解树庄作为“第八届道德模范”,多年来一直坚守道德底线,对工作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影响和带动了全市广大文化志愿者共同参与道德实践。活动中,解树庄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历,充分阐述了增强道德修养,提高文化服务能力的重要意义,同时展现了在工作中的爱岗敬业精神,为全体村民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道德修养课,使北关村的村民对“爱岗敬业”有了更深理解和感悟,表示今后要不断学习身边的好榜样,身体力行,自觉成为道德文明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这次道德模范进乡村活动,是2020年道德模范巡讲的开端,是我市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市文明办将继续广泛开展道德实践活动,让文明新风吹遍每个角落。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我市2020年道德模范基层巡讲走进泃阳镇北关村
创建时间:2020-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