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如火如荼


8月8日上午,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提升社区居民文明素质,营造创城的良好氛围。市文明办、市移动公司联合泃阳西街道到首府社区、新天地社区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一是清理小区公共场所的烟头、杂物并对乱摆乱放的自行车进行摆放,及时引导社区居民把车头按照统一方向进行规范停放。

二是发放宣传《三河市创建文明城市明白纸》和《文明城市你我共建 城市文明全民共享——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同时讲解创城的重要意义,倡议大家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为三河创建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三是入住户进行问卷调查,及时了解社区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见和建议,并号召居民积极参与创建活动,形成创建合力,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近年来,三河市持续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着力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累计开展200场次“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周宝龙)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我市“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如火如荼
创建时间:2020-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