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浩泉、李志英对我市社会治理现代化和“四城同创”工作进行第十三次现场督导

8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崔浩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志英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对我市社会治理现代化和“四城同创”工作进行第十三次督导。





崔浩泉、李志英先后来到新村菜市场、建兴市场、南关菜市场创城重要点位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对发现的私搭乱建、占道经营、车辆随意停放、广告乱贴乱画、道路破损等问题,现场交办,督促相关部门要逐一梳理,全面排查,整改到位,不留死角。崔浩泉指出,农贸市场是文明城市测评重点点位,农贸市场的规范化管理和建设,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也是管理较难、容易出现反弹的地方,对此,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农贸市场标准化提升改造工作,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和要求,完善硬件设施,保持市场干净整洁,摊位、车辆摆放整齐,建立起规范、良好的经营秩序,全面提升农贸市场环境质量,努力为群众打造舒心舒适、安全卫生的购物环境。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崔浩泉、李志英对我市社会治理现代化和“四城同创”工作进行第十三次现场督导
创建时间:202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