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创建|开展道德模范巡展 传递榜样力量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深化我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充分展示我市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全面助推精神文明思想道德建设。树立道德模范榜样,引发群众的共鸣与思考,激发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近日,市文明办组织开展道德模范事迹展览“进基层”活动。

巡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集中展示了三河市第八届道德模范共11名模范和1个模范团体的感人事迹。他们当中,有履职尽责、不顾自身安危的爱岗敬业模范;有心中装着他人、闪耀大爱光芒的助人为乐模范;有一诺千金、诚信大于天的诚实守信模范;还有亲情无价、爱心永恒的孝老爱亲模范......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引起各单位干部职工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悉,本次巡展从7月中旬开始,在全市25个省级文明单位、廊坊市级文明单位进行巡展,将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宣传到基层和一线,使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等善行义举蔚然成风,在全市进一步掀起“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热潮。(李晔)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精神文明创建|开展道德模范巡展 传递榜样力量
创建时间:2020-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