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青少年保护母亲河教育实践基地挂牌成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工作部署,近日,三河市青少年保护母亲河教育实践基地在潮白河带状公园挂牌成立。共青团三河市委相关负责同志,燕郊镇、迎宾街道、行宫街道团委书记,汇福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及青年志愿者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仪式上,三河市少先队总辅导员李巽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在各级团队组织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好青少年保护母亲河教育实践基地的作用,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激励全市青少年积极投身到全市河流生态保护,踊跃参与生态文明实践活动,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贡献青春力量。

仪式结束后,三河市组建了“河小青”青年志愿服务队,并开展了以“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手拿垃圾袋、夹子,沿着潮白河步行道,仔细捡拾垃圾并进行分类收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提高环保意识、倡导绿色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引导大家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共建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






三河首页    未成年人    三河市青少年保护母亲河教育实践基地挂牌成立
创建时间:2020-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