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雷锋足迹 扬志愿精神”迎宾社区召开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  志愿服务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力量,是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角色。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11月13日泃阳西街道迎宾社区在社区文化活动室召开2020年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对长久以来支持、并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优秀志愿者予以表彰。

  •  表彰会上,社区党支部书记对本年度开展的志愿者服务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代表社区党支部、居委会向无私奉献、不计报酬、热心服务居民的优秀志愿者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  本次表彰大会,旨在激励、勉励优秀志愿者,鼓励更多的社区居民加入到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伍中来,努力营造“人人争做志愿者,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社会氛围。不断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寻雷锋足迹 扬志愿精神”迎宾社区召开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创建时间: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