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爱心回馈暖乡邻

 11月14日上午,化甲屯村委会大院异常热闹,村委会内,星辰绿化公司助力化甲屯村人居环境整治捐赠仪式正在进行。

 星辰绿化公司于1996年承包化甲屯村土地进行苗木的栽培种植,在育苗、出苗、除草、整地、浇水和用人方面,优先聘用化甲屯附近村庄的农民务工,解决了众多附近村民劳动力就业问题。多年来苗圃公司从不拖欠工人工资,在附近乡邻中形成良好口碑信誉。

 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化甲屯村集体经济薄弱,面对村庄急需整治众多的问题,村干部们心有余而力不足。星辰绿化公司的林总看到村里的难题现状,本着爱心回馈乡亲们的初心,不忘多年来村民对公司的辛勤付出、支持与信任,慷慨相助,捐款三十万元用于支持村庄改善人居环境建设,提升村容村貌,提高百姓幸福生活指数。这才有了初始画面——镇村负责人答谢星辰绿化公司捐助赠送锦旗: 情系农村、奉献真心、爱至百姓、助力村建!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守望相助】爱心回馈暖乡邻
创建时间: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