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11月17日下午,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增强忧患意识,提高“扫黄打非”工作责任感。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切实维护文化市场安全稳定,制止和杜绝非法印刷和其他违法违规行为;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落实“扫黄打非”工作任务。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开展“扫黄打非”集中整治行动,不断强化日常巡查,加大巡查力度,实行无缝隙、全覆盖的巡查监管,严惩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三要健全体制机制,开创“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要着力解决本地、本部门“扫黄打非”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强化社会监管队伍建设,做到“扫黄打非”基层工作有人抓、有人管。会议号召,广大群众要积极参与“扫黄打非”工作,营造全民参与、全民监督的社会氛围。

 会议传达了《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履行“扫黄打非”工作责任的通知》。(李佳承)

三河首页    工作提示    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创建时间: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