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甲岭镇文体中心成功举办段甲岭镇票友大赛和讲好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11月17日,由市文广旅局主办,段甲岭镇文体中心承办的2020年段甲岭镇票友大赛和讲好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在段甲岭文体中心成功举办。

 17日上午,选手们齐聚一堂,凭着对戏曲艺术的一腔热情和痴迷,逐一登台亮相,表演了自己的拿手好戏。他们带来了百姓喜爱的经典传统戏剧《火红的太阳》、《花为媒》、《秦香莲》等。票友们精湛的表演和动人唱腔让台下观众掌声不断连连叫好。

 17日下午,参加讲好革命故事的选手们以革命英雄事迹、红色经典战役、著名历史事件等红色经典故事为主要内容,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演绎着一个个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故事。《王二小》、《英雄永远活在我们心中》、《革命村史》等红色故事,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被革命战士英勇无畏的精神所动容。

 两场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也让他们在回忆和感动中充满对革命先驱的崇高敬意,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感。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段甲岭镇文体中心成功举办段甲岭镇票友大赛和讲好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创建时间: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