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朋友”“蓝骑士”跨界合作 打造消防宣传新阵地

 “您好,我是饿了么外卖配送员,您的外卖到了,这是三河消防救援大队印制的消防宣传单,提醒您注意居家用火用电安全。”

 为扎实高效推进“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将“平安”送进千家万户,三河市消防救援大队拓展宣传队伍、改进宣传模式、延伸宣传触角,与饿了么外卖公司“蓝蓝联手”正式成立上百余名“蓝骑士消防志愿服务队”,开展“走千家进万户”消防安全公益宣传系列活动。

 “蓝朋友”与“蓝骑士”

 日前,三河消防大队特别印制一批消防安全宣传彩页及提示卡,方便饿了么骑手在到商家取餐和为用户送餐的过程中进行免费发放,并将消防宣传提示卡张贴到订餐居民的外卖袋上,让市民在用餐之余,也能学习到消防安全知识;与此同时,大队宣传人员和外卖骑手一同将印有“蓝骑士消防志愿者”的旗帜挂在外卖车辆上,全体“蓝骑士”摇身一变成为消防宣传员,消防知识将随着他们走街串巷传入千家万户。消防大队还专门定制了印有消防安全标语的保温杯赠与“蓝骑士”们,提醒他们充分发挥外卖行业“点多面广、贴近群众”的特点,为市民带去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

 一份外卖美食、一份消防安全宣传单页、一份骑手的消防叮嘱,三河消防开辟新路径,将“消防安全大餐”送到千家万户。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蓝朋友”“蓝骑士”跨界合作 打造消防宣传新阵地
创建时间: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