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11月24日,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燕郊镇西辛营村王克文老人家里慰问。王克文老人是一名抗美援朝老战士,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为老人带来慰问品、送来温暖,同时聆听老英雄讲述战争故事,感受老一辈军人不畏牺牲、保家卫国的战争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热情。

 上午9点,服务队队员带着慰问品敲开老战士王克文的家门,老人热情地招呼服务队队员在客厅就坐,耐心地为大家讲述战争时期的亲身经历。大家听得非常入神,从老人的讲述中深刻感受到当时战争的艰难,领悟老一辈军人为国献身的精神,对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感到倍加珍惜。

 最后服务队队员主动为老人讲述了冬季安全用电常识,并检查了老人家里的用电设备,确保老人过上一个安全、温暖的冬季。(王占武 崔靖陶)

三河首页    文明乡风    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创建时间:2020-11-25